杨小帆Fay

本人 墙头众多
大本命 胡歌
本命团 2PM 💗❤️💚💙💛💜
毒唯 张艺兴 Lay ♈️🐏
老婆粉 张云龙 曾舜晞
墙头 李宏毅
👆🏻👆🏽 👆🏾
虽然会站cp 但是也只是站我喜欢的cp 更多的我还是站我和上面这些人的

完结啦,撒花,感谢大家这段时间的支持与喜爱!真的万分感谢!

修炼爱情,讲诉的就是一个爱而不得的故事!或许真正的爱情并不是占有,而是放手和成全吧。

第五十章大结局

  佟年出院回家,韩爷爷很是激动的等在门外,商在在一旁扶着他:爷爷,你进去吧,一会儿就回来了!韩爷爷:哎呀,爷爷没事,爷爷开心嘛!你哥这边,我是不用管了,现在啊,等你结婚后啊,我就可以安心了!商在:爷爷,你放心吧,我们都会幸福的!

  门口停了一辆出租车,吴白从车里下来,拿着大包,走进院子,见门口站的这两个人:外公,你们站外面干嘛?商在:小白哥哥,你回来了!这不是嫂子今天出院嘛!爷爷非要在外面等!吴白:哟,看来我今天回来的及时,可以看看那小子!我先去放行李。

  不一会儿,三个人都站在院子里,商在:怎么还不回来,我打个电话问问好了。电话拨通,说是还在做检查,还要等一段时间。商在扶着韩爷爷:爷爷,进去吧。还有好久呢!我们先进去休息。韩爷爷有点站不住了:嗯,进去吧。这个韩商言!还是那么不靠谱。商在扶着爷爷回房休息。安顿好爷爷后,走出房间,到厨房拿了两瓶饮料走到客厅,一瓶扔给吴白:喏!

  吴白接过:谢谢。商在坐在他身边,这恐怕是吴白吃药之后的第一次两人独处,一时间,不知道该说什么好,商在翻看着电视上的节目,发现全是些广告,于是索性将电视关掉。吴白看着她这一系列操作,笑了:我以为,你已经放下了。商在:什么?吴白:我还以为你看到我,会很自然,刚才小白哥哥喊得不是很顺吗?怎么现在又尴尬了。商在:我,不是,我……吴白打断她的吞吞吐吐:好了,我不逗你了,如果你看我还是不自在的话,我还是会和之前一样,离你远一点的。

  商在:其实,你和之前不一样了!吴白:有,有吗?商在:以前的D.T从来不会考虑别人的感受,只在乎艾情一人,而现在的你,好像比他有人情味点了呢。吴白:这话说得,好像我之前很坏似的。商在:是啊,很坏!吴白:臭丫头!商在:对了,艾情姐呢?怎么没跟你一起回来?吴白:哦,她先回俱乐部了,虽然现在她不带队了,但是转做幕后,也有些事情要忙的。商在:哦。

  吴白看着她手上的戒指:什么时候结婚啊?商在:下个月。等嫂子出了月子,就结婚。吴白很认真的看着她的侧脸:那,祝你幸福。我真心的。商在:嗯,谢谢你。

  一个月后,终于迎来了江辰和韩商在的婚礼。与之前不同的是,江辰和商在选择了在教堂举办,并且在婚礼结束后,就去进行一个月的蜜月之旅。这让之前结婚的时候憋了一肚子气的韩商言很是失望,这个决定也就是告诉大家,都老老实实给我坐着,别想捣乱!

  教堂之上,宾朋满座,江辰站在神父的身边,等待着他最重要的人。而商在则是挽着韩商言的胳膊出现在教堂的门口,这个位置,非韩商言莫属,看着穿着一身洁白婚纱的商在,韩商言感慨万千,他从没想过,自己会这样看着她幸福,他想过无数个可能,她会恨他,她会不理他,他会失去她。而这个结局,是他最期待的,如今他等到了。

  商在看着韩商言红了的眼睛,自己也有些鼻酸:哥,别哭啊,我都要被你弄哭了!韩商言上前抱了抱商在:好,哥哥不哭,哥哥开心的!来,挽着哥哥,哥哥陪你走着一段。商在挽着韩商言一步步的朝着江辰走去。走到江辰的面前,江辰伸出手,韩商言很是郑重的将商在的手交给他:以后,我妹妹就交给你了。江辰:哥,你放心,我一定会用我的生命守护她的!

  江辰和韩商在站在神父面前,神父念着那誓词,两个人纷纷许下:我愿意。台下响起掌声。神父看着众人:现在,有人反对这场婚礼的吗?如果有的话,请举手示意!有人反对这场婚礼吗?如果有的话,请举手示意!

  神父应该要问三遍,但是这时,97举起手,站起身:我反对!GRUNT:我也反对!DEMO:我反对!BUFF:我反对!小米:我反对!ONE:我反对!最后吴白也站起身:我反对!神父彻底蒙圈儿了,韩商言饶有意思的看着这一群站起来的小子们,佟年赶紧问:什么情况!韩商言:想娶我妹妹,可不能便宜了他!

  神父看着这情况:你们说明原因。江辰只是看着吴白,他有一瞬间的害怕,但是为了商在,他也不会怕的。韩佳佳:韩商言,你不管管!韩爷爷:就是!什么情况。韩商言:妈,爷爷你们就别管了!他们有分寸的。97:江辰,你以为你娶我们队的队花那么容易的吗!GRUNT捋了捋头上的刘海:就是,你以为我们会那么容易放手吗?我可是G帅!DEMO:我们要挑战你!

  江辰:怎么挑战?吴白走上前,看着江辰:老规矩,如果你赢了!商在,你带走!如果我们赢了!GRUNT也走上前:你就等你什么时候能赢过我们,什么时候再来娶她!敢不敢?商在:你们?这是在报仇吗?吴白:不然呢?谁要你不安排接亲的?报仇!商在:我可不参加!97将商在拉到一旁:这是我们男人之间的战争!

  JC战队的当然全都站起来:江辰!放心!我们不会输的!于是乎,神圣庄重的结婚仪式,就由教堂改到了K&K的俱乐部,韩佳佳和韩爷爷招呼宾客们先去酒店等待,剩下的人就在K&K观赛。商在从佟年手上接过小面包,逗他玩着,佟年:你不紧张吗?商在:嫂子,你放心啦,江辰会赢的。佟年:那,你看着小面包,我去看看啊!商在:好!去吧。佟年走后,商在抱着小面包:小面包!我们去给姑父加油好不好?加油!加油!

  比赛开始,K&K上场的是吴白,BUFF,97,GRUNT以及DEMO。JC上场的是江辰,EGG,THE NINE,PRINCE以及SEVEN。韩商言做和小米做裁判,比赛正式开始,一上场江辰就被吴白压制,根本无法翻身,但是吴白因为压制江辰,也无暇管其他人。场面很是紧张,佟年的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,这种情况,自己都没看过,虽然研究了一段时间CTF,但是这个局面,她还是没看懂,只是看到韩商言那似笑非笑的表情:这俩兄妹,一点都不担心吗?

  比赛继续,场上K&K占据优势,就在大家以为K&K赢定了的时候,江辰瞧准时机,一个回车之后,K&K的服务器全面瘫痪,JC赢了!大家都呆了,97:发生了什么!GRUNT:什么情况!韩商言:好了,结果出来了!JC获胜!商在抱着小面包走过来,交给韩商言:喏,儿子抱好了!江辰:承让了,各位,时间不早了,我们吃饭去吧?江辰牵着商在的手带着JC的队员们走出K&K俱乐部。

  DEMO:不会啊!我们明明赢了啊!队长这是怎么回事啊!吴白挑了挑眉:不知道,饿了,吃饭!韩商言:你们啊,有的时候仔细想想,动动脑子!老婆,走吃饭!佟年:到底什么情况啊。韩商言:傻瓜,你觉得吴白会真的出手吗?佟年恍然大悟:啊!我明白了!

  江辰牵着商在:没想到吴白竟然会帮我。商在:都说他和之前不一样了,现在可是我的小白哥哥!江辰:刚才他站起来的时候,我很怕他真的会抢婚,不过如果他抢婚,你会跟他走吗?商在笑了:也许哦!江辰:韩商在!商在从口袋里掏出一个东西递给江辰:不过,有了它,我一定不会了!江辰接过一看,是一根验孕棒,上面是两条线,也就意味着:商在!你怀孕了!江辰大喊起来,身后所有人都听到了,包括韩商言和吴白他们,大家都惊喜万分,赶紧追上来:商在!你怀孕了!商在:呀!喊那么大声干嘛!今早才测的!还不知道确不确定呢!江辰一下将她抱起来:啊!商在!哈哈哈哈,我太开心了!

  因为商在的怀孕,蜜月只好取消,商在觉得没关系,但是家里的所有男人都坚决不同意,所以只好消停的在家待着。在婚礼的后一天,吴白就决定去挪威继续深造,艾情自然与他通行。所有人都很奇怪,他们两个的关系,好像不像之前那样亲密了。

  五年后,吴白再次获得世界冠军,此时他已经是连续十年的世界冠军了,包括他所在的K&K CHINA也一连几年获得了全世界的总冠军,赛后,接受采访,记者问到:D.T,其实大家都很关注你的感情世界,你有那么好的成绩,是不是因为APPLEDOG一直在背后的支持呢?吴白笑了笑:我说过她是我的梦想,我当初进入CTF也是因为崇拜她的原因。所以能得到她的支持,我很开心。

  中国,韩商言,佟年,江辰和商在一起围在电脑前看着吴白的采访,佟年:我就说他和艾情在一起了吧,你们还担心!韩商言:那为什么不结婚呢?艾情也不小了!江辰:要不,我们帮他们一下?商在:算了吧,小心挨骂,现在小白哥哥躲我们远远的。一旁陪着小面包和小诺诺玩得97一脸嫌弃的看着他们:还说我们队长呢,现在我们谁不嫌弃你们!韩商言:97,你皮痒了啊!97:好好好,老大,当我没说!GRUNT:97,你这是找麻烦呢!现在江辰和老大都是以家庭为主的,典型的家庭煮夫!GRUNT抱起小诺诺:弄得我们都得跟着带孩子!是不是诺诺!GRUNT舅舅抱你哈!商在走过去:GRUNT!你把我女儿放下!你身上这香水味太浓了!韩商言还没等商在动手,直接打了GRUNT一下,抱起小诺诺:我外甥也是你能抱的!来,舅舅抱!

  看着一群男人围着小诺诺,商在和佟年坐到小面包身边:小面包,姑姑和妈妈在这陪你哈!佟年:你还别说,他们男人都喜欢女孩子呢!商在:那你还不快和我哥生一个!不然我家小诺诺都要被宠坏了!佟年摸着小面包的头:哎呀,不急,不急!小面包把佟年的手拿开:妈妈,你能让爸爸把妹妹还给我吗?那是我妹妹!他们干嘛都抱着!佟年和商在互看一眼,一起叹了一口气:唉!

  吴白接受完采访后,这些年一直有一个习惯,就是来到顶楼,沉淀一下,这次也是,坐在顶楼的屋顶上,从口袋里拿出钱包,里面是一张,K&K所有人的全家福,最中间的是商在,吴白用手抚摸着商在的脸,很温柔的笑了:所有人都以为D.T喜欢的是APPLEDOG,都以为D.T是APPLEDOG’S TIME的意思,但是他们全都不知道的是,早在我出现的那一刻,我的心里就一直是你,但我知道,你爱的是另一个我,我也知道,我们两个只能留一个,所以我选择把对你的那份爱埋在心里,为的就是,你不会因为做选择而为难,可我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!你选择了我,但是我也失去了你。你知道D.T真正的意思是什么吗?

  D.T=D.T love A.T

  只留下D.T是因为,把love TA放在了心里。

 

评论(9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