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小帆Fay

本人 墙头众多
大本命 胡歌
本命团 2PM 💗❤️💚💙💛💜
毒唯 张艺兴 Lay ♈️🐏
老婆粉 张云龙 曾舜晞
墙头 李宏毅
👆🏻👆🏽 👆🏾
虽然会站cp 但是也只是站我喜欢的cp 更多的我还是站我和上面这些人的

 

明天大结局

第四十九章大结局前篇

  江辰抱着花忐忑不安的站在俱乐部门口,也不知道怎么了,自从允诺正式改名商在之后,就开始疏远他了,韩商言也看到他,也会叹气摇头,弄得他很是不自在,后来在吴白的提醒下,才想起来,是自己不要商在的,现在还得自己追回来。

  吴白其实也是实在看不下去,江辰每天堵在俱乐部门口,一脸怨夫的模样。所以才好意的提醒他,是不是该把那个婚,重新的求一下?江辰恍然大悟,于是赶紧买了一颗更大的钻戒,今天说什么,也要跟商在求婚。

  江辰感受到俱乐部的门被打开,看都没看,直接单膝跪地:商在,请你嫁给我吧!见来人没有反应,江辰这才抬起头,发现,小米搂着亚亚很是尴尬的站在那:额,江辰啊,你和我求婚是可以啦,但是如果和亚亚的话,我可能会翻脸哦!江辰赶紧站起身,白了他们一眼:商在呢?小米和亚亚互看一眼:你自己进去看不就好了!干嘛问我们!走,亚亚,我们去吃饭!亚亚打了小米一下:怎么这样!告诉他啦!小米:好好好,那你说!亚亚:商在马上会出来吃饭的,你再等等哈!一会儿就出来了!江辰点点头:谢谢你!

  没过一会儿,江辰果然听到了自己熟悉的声音,商在和97他们有说有聊的走了出来,一出来,商在就被一大束鲜花挡住了去路。商在:嗯?谁啊?97和GRUNT朝后看了下,了然的笑笑,然后退到一旁,把正要出来的队员全都又推了回去。

  商在奇怪的看了看大家,江辰露出头:商在!商在:你,来干嘛的?江辰看着她单膝跪地,掏出那枚新的戒指:韩商在,请你重新接受我!嫁给我吧!商在看了看他,又看了看他的戒指,然后扬起自己的左手:我有婚约了!韩商言站在屋里很是无语的看着商在:这丫头,傲娇什么,俩戒指都是一个人送的,有什么不一样!佟年:哎,话可不能那么说,谁叫他那时候不要我们商在的!哎,我说你到底是不是亲哥哥啊!你怎么帮着江辰啊你!这句话引来队员们的赞同:就是!老大,我们应该站在商在这边!韩商言见老婆生气了:好好好!我错了,我错了!别生气了,别吓到孩子!

  佟年看着自己八个月大的肚子:哎呦,小家伙,你消停点,你姑父这时候求婚呢!江辰看着商在:商在,我爱你!商在双手交叉抱在胸前:你说你不要我的!江辰:那都是我的胡话!商在:你还说你受够我了!江辰:我是受够我没有你了!商在:你还说我们的婚约解除!你还拿走了我的戒指!江辰:我还给你了!现在还会给你一个更大的!商在:你还说你会失去我!江辰一下子站起来,抱住商在,就吻了上去,松开她后,很认真的看着她:我是真的很怕我会失去你!所以现在来,绑住你,要你这辈子都不能跟我分开!商在哭了:混蛋!人家那时候很难过你知不知道!江辰抱住她:我知道,我知道!我不会再让你那么难过了!商在推开他,将手伸给他:喏!江辰:嗯?商在:我愿意!江辰恍然大悟,赶紧把戒指给她戴上,并把之前的那枚戒指拿了下来,商在赶紧把那枚戒指拿过来:哼,不还给你!都是我的!江辰:好!都是你的!只要你开心!

  商在抱住江辰,大家都从屋里出来拍手叫好。韩商言拿出户口本:喏!商在:哥,你随身携带户口本啊!韩商言:那可不!快拿走啊!免得我后悔!我可就这一个妹妹!你要是对她不好!你看到我的这帮兄弟们了吧!群殴他对不对!队员们一齐喊道:对!坚决拥护韩商在!商在躲在江辰的怀里,笑的很甜。

  两人领了证以后,就要开始准备结婚的事情了,婚礼定在三个月后,为什么要那么久,因为佟年下个月预产期,再坐月子一个月,才能恢复,所以,就定在了三个月后。

  本来商在是要搬去和江辰住的,但是韩商言死活不让:哎,不行啊!没办酒席,就不能住一起!我不同意!韩爷爷:喂喂喂,韩商言,这都什么年代了!你思想还那么古板!你说让他们住在一起,早点给我生个重孙女多好!韩商言:爷爷,这话你说过了吧!重孙女,现在佟年肚子里有,很快就要生了!商在没那么急!我反正不同意啊!商在和江辰互看一眼,江辰:啊,没事,哥,我,我不急!商在:说什么呢!我还是住家里吧,嫂子快生了,也好有个照应!而且婚礼还有很多要准备的!

  韩爷爷:商在啊,你给你妈打电话了吗,她这次回来吗?商在:嗯,回来!然后南威哥哥,苏澄姐姐都会回来,小白哥哥在训练,他也答应我会回来的。韩商言:艾情跟他在一起吗?商在:在吧,好像他说了我们!江辰:我家这边的亲戚朋友我也通知了,我爸到时候也会提前过来,和我一起提亲。韩爷爷:哎呀,好好好!又要有喜事了,真好!

  一个月后,佟年在深夜要生了,韩商言和商在赶紧将她送到江辰的医院,看着被推进产房的佟年,韩商言很是着急,江辰拿了一件衣服给他:喏。韩商言:干嘛?江辰:进去啊!你不知道佟年给你申请了陪产吗?韩商言蒙圈了:什么?商在赶紧拉着他:哎呀!你快去啊!陪着嫂子!给嫂子加油啊!

  把韩商言送进去后,商在:呼,我这个哥哥,这次是真的傻了!江辰搂着她,将她靠近自己:老婆,我们什么时候也生个孩子啊?商在:哎呀,这是医院你少没正经了!江辰不依不饶的:有什么关系,你是我老婆。然后凑到她耳朵边:现在,没人,我的办公室里有个房间!我们……商在一下推开他:呀!怎么之前没发现你那么没正经的!江辰看了看周围,一下将她抱起来,就往办公室走去,将办公室的门锁好后,看着商在:都是合法的了,可以的啦!商在:你!哎呀!江辰!你慢点!慢点!屋里很快就开始少儿不宜起来。

  第二天一早,江辰看着怀里睡的香甜的商在,轻轻的亲了她一下,坐起身,穿好衣服,看着床上留有昨晚的印记,江辰也脸红起来,自己怎么突然就克制不住了呢?床上的人醒了,全身的酸痛,让她无法动弹,转身看到昨晚那样的男人,赶紧用被子盖住头:你看什么啦!江辰凑上前:昨晚不是都看过了,干嘛那么害羞!商在:我要穿衣服啦!你快出去啦!江辰:好,我先去,看看你哥哥和嫂子那边!商在突然意识到,昨天佟年生孩子,一下子坐起来:啊,都怪你!不知道嫂子怎么样了。你快出去!我穿衣服!

  两人来到产房门口,发现灯还没有灭,有些急了:怎么那么久!江辰:别急,生孩子都是这样的!商在:啊?会不会很痛啊?江辰:没事,到时候,我也进去陪着你!你痛,我陪你一起痛!刚说完,手术室的灯灭了,韩商言走了出来,一脸的疲惫,两人赶紧上前:怎么样?生了吗?韩商言见是商在,激动的点点头,泪水立刻流下:生了!商在:男孩,女孩?韩商言:男孩!我当爸爸了!我当爸爸了!商在:啊!江辰!我有侄子了!哈哈哈哈!佟年好嘛!嫂子呢?韩商言:嗯,母子平安,虽然生的过程很坎坷,但是母子平安!商在!我当爸爸了,我当爸爸了!

 

评论(13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