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小帆Fay

本人 墙头众多
大本命 胡歌
本命团 2PM 💗❤️💚💙💛💜
毒唯 张艺兴 Lay ♈️🐏
老婆粉 张云龙 曾舜晞
墙头 李宏毅
👆🏻👆🏽 👆🏾
虽然会站cp 但是也只是站我喜欢的cp 更多的我还是站我和上面这些人的

第十六章

  韩商言回到家,吴白正站在门口等着他:找到了吗?韩商言:嗯,找到了。艾情呢?你送回去了?吴白:嗯。韩商言:哦,那就行。韩商言走过吴白准备进屋,吴白叫住他:哥。韩商言:又怎么了?我饿了,先吃饭。吴白:她在他那?韩商言:是啊。吴白:那你为什么没把她带回来?韩商言转身看着他:那我想请问一下,你是以什么身份跟我说这话?

  吴白:我是她表哥不是吗?韩商言:那我还是她亲哥哥呢,我都没说什么。走了。韩商言走进屋,吴白跟着进来,还想说什么,就被韩商言打断了:你别跟着我!你要是想去接,喏,车钥匙给你,你去接回来!说着就把车钥匙扔给了他。吴白接住钥匙,转身就要走,韩商言在身后幽幽的说道:你确定你要去吗?还是那句话,你以什么身份去?吴白看了看手上的钥匙,紧紧的攥住,转过身,将它放在桌子上,上楼回房了。韩商言看着这一系列的操作,将钥匙拿起来:我第一次那么想揍这小子!

  第二天早上,商在醒来,一睁眼,就看见的江辰蜷缩着睡在沙发上,身上就盖着一件单薄的大褂,轻轻的起床,走到他面前,蹲下身,用手指点在他那紧皱的眉头上:你是傻瓜吗,明明睡的那么不舒服。江辰睁开眼睛看见商在就在眼前,吓了一跳:唔,你醒了?商在:嗯。江辰坐起身子,摸了摸酸痛的肩膀:睡的好嘛?商在:嗯,睡的很好,倒是你,睡的好嘛?江辰伸了伸懒腰:还不错。

  商在:你骗人,明明睡的很不好!那么高的个子睡那么短的沙发,怎么能睡好呢!江辰:本来是睡的不舒服的,但是看到你那么担心我,我就特别的舒服!商在笑了:傻瓜!一会儿是要下班了吗?江辰:嗯。一会儿就有医生来接班了,我就下班了。商在:那,我可以邀请你陪我吃早餐吗?江辰:好啊,求之不得!

  当两人走出办公室的时候,护士们看他们的眼神都变了,江辰和商在特别的尴尬,护士A:江医生,这位是你女朋友吧?江辰:额,还不是。护士B:什么叫还不是啊,我们江医生那么好的男人,肯定很快就是了!江辰偷笑着看着商在的反应,护士长:姑娘,我还是第一次看江医生对哪个姑娘那么上心呢!你看我们院里好多姑娘都追我们江医生呢。江辰见商在越来越尴尬了,赶紧拉过她:好啦,好啦,各位大姐们,放过我好不好?下次请你们吃饭!护士A:这可是你说的!我们就不客气啦!

  江辰带着商在来到停车场,刚要打开副驾驶的位置,让商在上去,商在就拦住他:今天呢,我来开,你昨天都没睡好,开车很危险的,今天就由我来做你的司机吧!江辰疑惑着坐进副驾驶:你可以吗?商在坐在驾驶位:怎么?瞧不起我吗?江辰:不敢,不敢!那就麻烦你啦!商在:交给我!

  江辰默默的抓紧了身边的把手,但是开了一路,江辰才发现自己多余担心了,这丫头的开车技术,显然比自己好了太多,江辰看着她熟练地超车,熟练的停车,熟练的起步:你开车开的很好哎!商在:那是,只是哥哥不让我开车,说是啊,女孩子就是坐车的,不该开车。我以前在国外可是经常开的。江辰:前面就要到了,找地方停车吧。

  商在稳稳的将车停下,两人下车,来到了一家早餐店,一进门,江辰就喊道:老板娘,两碗豆浆,四根油条。两人坐下来,商在:你经常来吗?江辰:对啊。商在笑了:我以为你们这些医生早上都是牛奶面包呢。江辰:哈哈,你以为像电视里演的那样吗?那些东西,我都不喜欢吃,我就喜欢吃我们中国的早饭。商在拿起一根油条:我也是,这些年在国外,吃不吃早饭都不重要了,因为真的很不喜欢吃那里的食物。江辰:难怪你的胃出了问题呢。商在:嗯,可能是饿的。江辰轻轻弹了下商在的脑门:还说呢,昨晚是不是又没吃晚餐?商在捂着额头:你干嘛!你怎么知道我没吃晚餐。江辰:那个时间,你还是哭成那样来的。

  商在:干嘛非要提那件事情。江辰:昨晚你哥来过了。商在:他,他来做什么?江辰:当然是问我要人了。商在:哦?那我怎么没被带走?江辰:当然是因为我啊,你哥已经承认我了!江辰说的很是自豪,商在摇了摇头:你怎么那么自恋!我可没答应。江辰握住商在的手:迟早的事情!

 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