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小帆Fay

本人 墙头众多
大本命 胡歌
本命团 2PM 💗❤️💚💙💛💜
毒唯 张艺兴 Lay ♈️🐏
老婆粉 张云龙 曾舜晞
墙头 李宏毅
👆🏻👆🏽 👆🏾
虽然会站cp 但是也只是站我喜欢的cp 更多的我还是站我和上面这些人的

第十五章


  而商在逃离之后,正在厨房做饭的韩商言看了看手表:哎,小白,你去门口看一下,商在回来了嘛?她说她打车回来的,怎么那么慢。吴白走到门口,看了一下:没有。韩商言:哎,奇怪了,怎么没回来。掏出手机拨打商在的电话,发现那头传来的是已关机的通知:哎,怎么关机了?韩爷爷也感觉不对劲:怎么了?商在出事了?吴白:外公,你先别急,打个电话给97问问。韩商言点点头,拨通97的电话,97正在俱乐部和大家打游戏,见是韩商言的电话,赶紧招呼大家:嘘嘘嘘嘘,老大打电话来了!快,都别出声。大家准备好后,97接听:老大,怎么了?韩商言:97,在哪呢?97:俱乐部啊。韩商言:商在在不在?97看了一周:不在啊,商在不是走了嘛?韩商言:你去2号房看看。97:啊,不好吧。韩商言:要你去就去,费什么话!快去。97走到2号房,敲了敲门:商在!商在?老大,没人理我。韩商言:推门进去!97:哦,老大,是你要我推的啊!97将门打开,里面漆黑一片:商在,你在吗?商在?韩商言:有人吗?97:老大,我都看过了,没人。


  韩商言:没人?!好,知道了!说完挂断电话,韩爷爷:找到了吗?韩商言:哦,没事,应该是去和小艾玩了,估计是忘记了时间,我们先吃饭吧。韩爷爷:你怎么做哥哥的,这妹妹现在都不见了,你不去找,还吃饭!今天不找到商在,一个都别吃饭。韩商言赶紧给佟年使眼色,佟年扶着韩爷爷:爷爷,你别急,别急,那个,韩商言,你快打电话问问solo,看看什么情况。


  为了安抚韩爷爷,韩商言只得打开手机,假装拨打solo电话:喂,solo,我们家商在是不是和你家小艾在一起啊?哦,在啊,怎么不接电话的啊?你把电话给她!什么?在和小艾玩过山车啊,真是的!好,在你那,就行,挂了。韩商言将电话收起来:爷爷,商在在和小艾玩过山车呢,估计是不能回来吃饭了,我们先吃!韩爷爷气呼呼的:我告诉你韩商言,明天不要让商在去那边了!韩商言:好好好,不去了,吃饭吧。韩爷爷:我没胃口,你们吃吧!韩爷爷杵着拐杖就走进屋里。


  佟年赶紧跟上去,安顿好韩爷爷后,走了出来,韩商言:爷爷睡了?佟年:嗯,很生气的样子。韩商言叹了一口气:吃饭吃饭。佟年:商在人呢?她能去哪?韩商言:还不就是江辰那,她在国内基本上没朋友的,还能去哪。吴白听到江辰的名字的时候,很明显的皱了一下眉头,这一表情也被艾情捕捉到:怎么?担心妹妹被拐跑啊?吴白:啊?什么?韩商言看了一眼两人,又看了看时间,顿时明白了什么,拿起外套就走了出去:你们吃饭,我去去就回。佟年:韩商言!你去哪!韩商言!见韩商言离开,佟年只得耸耸肩:好吧,都走了,我们三个吃饭吧。


  韩商言来到江辰的医院,很快的就找到了江辰,江辰做了个噤声的动作,示意韩商言出去说,两人来到医院的天台上,韩商言:商在,在这对吧。江辰:嗯。刚才她哭着来找我的,怎么会哭的那么伤心。韩商言:我就知道。江辰:知道什么?她为什么会哭成那样?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了?韩商言:没事,我是来接她回去的。江辰没说话,韩商言:你,真的喜欢她吗?江辰转过身,认真的看着他:嗯,我爱她。韩商言笑了:你们才认识几天,就说爱?江辰:我知道这很不可思议,但是你相信一见钟情吗?韩商言想起自己和佟年,自己何尝不是对佟年一见钟情呢,自己不也是和她认识没几天就在一起了吗。韩商言拍了拍江辰的肩膀:小伙子,好好追。今天我就不带她回家了!江辰:你。。。。。。韩商言:但是,我警告你啊!别欺负我妹妹啊!我还没做好当舅舅的准备!说完,就转身离开。


  江辰看着韩商言离去的背影,想了想他刚才的话,不由的笑了,回到办公室,现在已经很晚了,病人都陆陆续续的睡了,江辰也脱了大褂,准备休息,推开休息室的门,看着商在依然熟睡着,叹了一口气,睡在了一旁的沙发上。

评论(4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