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小帆Fay

本人 墙头众多
大本命 胡歌
本命团 2PM 💗❤️💚💙💛💜
毒唯 张艺兴 Lay ♈️🐏
老婆粉 张云龙 曾舜晞
墙头 李宏毅
👆🏻👆🏽 👆🏾
虽然会站cp 但是也只是站我喜欢的cp 更多的我还是站我和上面这些人的

第十章

  两个人正说着话,咖啡店的门再次被打开,吴白看见江辰推门进入,身后跟着商在,一进门,商在就和吴白四目相对,艾情和江辰都顺着两人的目光望去,看见了对方,艾情:你认识她?吴白:她就是商在。艾情惊喜:啊,商在啊!赶紧走过去:哎呀,五年没见了,怎么变那么多,我差点没认出来。商在:艾情姐。江辰:这位是?商在:哦,这是艾情姐,吴白哥哥的女朋友。艾情姐,这是我朋友江辰。

  江辰伸出手很是有礼貌的介绍:你好!我是江辰。艾情也伸出手:你好,我是艾情。江辰:哦,我知道你,你是最厉害的女CTF选手!艾情:你也知道CTF?江辰:嗯,略懂一些,爱好。吴白也站起身,走到艾情身边:既然来了,一起坐坐吧,我去给你们点点喝的。吴白刚准备离开,商在就说道:不用了!江辰,我想去外滩走走。说完就直接推门而出,江辰只好打了个招呼追了出去。

  艾情:这个男孩,看上去真的不错。吴白没好气的坐了回去,艾情坐在他身边:我说你呀,别妹妹一恋爱,你就不高兴,你们兄弟俩,可不能一直限制人家商在恋爱,毕竟以后你们都是会结婚的,难道商在就不能吗?吴白什么都没说,只是喝着那杯甜甜的卡布奇诺。

  上海外滩,商在走在前面,江辰跟在身后,终于她停在了一个栏杆处,静静的看着那黄浦江。江辰走到她身边,也靠在栏杆上:商在,其实有些话,我想问,但又不知道怎么问你。商在:你问吧。江辰:你是不是很喜欢你的哥哥?商在看了一眼江辰:喜欢?什么叫喜欢?韩商在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,不超过十年,怎么能谈得上喜欢?江辰:其实,你对韩商言还好,就是对这个吴白,我能感受到,你对他真的很不一样。

  商在笑了出来:哈哈哈哈,是吗?那么明显吗?江辰看着商在虽然在笑,但是她的脸上却有泪水:你,怎么哭了?商在:我开心啊!我爱了十年的人,和他最爱的人在一起了!我很开心啊!江辰:什么?商在回过头看着江辰:很可笑吧?我爱吴白,很爱很爱他。江辰惊呆了:可是,他,他不是你表哥吗?商在把头抵在放在栏杆上的手上,想了一会儿,再次看着江辰:如果我说我不是韩商在呢?

  江辰:你,你在说什么?江辰有些蒙圈了,这个女孩到底再说什么,商在知道自己吓到了江辰,也知道自己不能那么说:哈哈哈哈哈,逗你的!是不是被我吓到了!傻瓜!江辰承认,自己是真的被吓到了,这一下就听了一个家庭伦理大戏,好像谁都接受不了。江辰捂着胸口:干嘛吓我,我以为是真的!说的那么真实。还哭了!商在擦了擦眼泪:这是黄浦江哎,有风哎,迎风泪你也会上当!谁叫你问我是不是喜欢我哥哥?这问题能随便问的嘛!江医生!江辰:好好好,算我错了。走吧,喝点热的去,这风大,你身子还没好呢,反复可不行。

  江辰带着商在来到一家粥店,商在:江医生,你带我到这来,做什么?江辰:养胃!商在看着那一碗碗粥被端上桌:不是,江医生,一般喝点热的,不都是去咖啡店什么的吗?你这是什么操作?江辰:喏,这些呢,都是养胃的粥,你先喝,喝不完,我给你打包回去,明天早上喝。商在:你是要撑死我啊。江辰:快吃吧,你不是说你饿了就会胃痛吗?我的宗旨就是你跟我在一起的时候绝对不能饿着。不过你要是嫌烦的话,你就到我这来好好的做个检查,我给你调理调理!

  商在一边喝着粥,一边摇着头:你对病人都是这样的吗?难怪没有女朋友。江辰看着商在:也许以后就会有的呢?商在感受到江辰目光的炙热,赶紧将头低下去:又说不听不懂的话了。江辰摸了摸商在的头:我就说,你害羞的样子,真的很可爱。

 

评论(7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