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小帆Fay

本人 墙头众多
大本命 胡歌
本命团 2PM 💗❤️💚💙💛💜
毒唯 张艺兴 Lay ♈️🐏
老婆粉 张云龙 曾舜晞
墙头 李宏毅
👆🏻👆🏽 👆🏾
虽然会站cp 但是也只是站我喜欢的cp 更多的我还是站我和上面这些人的

第九章

  商在走出俱乐部,见到江辰:你来那么早为什么不给我发信息?江辰:我不是担心你在休息嘛,我想着在这里守着,你怎么都会出来的。商在笑了:走吧。江辰拦住商在,然后笑着捧着她的头,就将自己的额头靠在了她的额头上,商在从来没有和别人如此亲密过,紧张的都不敢呼吸了,江辰放开商在,满意的点点头:嗯,是不烧了。然后摸了摸商在的头:走吧,晚上想吃什么?商在还没缓过来,就被江辰塞进了副驾驶座。

  吴白一直站在俱乐部里面看着外面的一切,手紧紧的攥着门的把手,看门的王大爷:小白,怎么了?门打不开吗?吴白缓过神来:哦,没事,王大爷,我先走了。

  江辰坐在车里看着一直红着脸低着头的商在:额,晚上想吃点什么?商在:哦,随便。江辰:你的脸好红啊?是,在害羞吗?商在:喂,你怎么!江辰笑了起来:哈哈,我觉得你害羞真的好可爱啊!我们去吃火锅吧,怎么样?商在:可以啊,回来还没有去吃过火锅呢!江辰:那,我们出发!

  坐在火锅店里,商在有些失望,江辰看着她:怎么?你以为我会带你去吃四川的火锅吗?商在看着桌上那养生牛肉锅:不辣怎么叫火锅呢?江辰夹了一块牛肉放进商在的碗里:吃吧,就你那个胃,还敢吃辣的!这家的牛肉火锅呢,很养生的,也很养胃,多吃点没有坏处的!

  商在吃了一口牛肉:别说,味道还可以,我算是知道和医生交朋友是什么感觉了。江辰:怎么说?商在:都是养生局啊,我下次一定要去你的医院,看看,你是不是保温杯里泡枸杞!江辰被逗笑了:好!下次一定带你去看看我工作的地方。来,喝点汤吧!

  吴白牵着艾情走在大街上,一直闷闷不乐的样子,艾情抬起头看了他一眼:怎么了?一直都不说话。吴白:哦,没什么。艾情:商在回来好久了,还没见过她呢,要不有时间约她出来吃个饭吧。还有老韩和佟年都叫上。吴白:哦,好,但是他们恐怕没时间吧。艾情:是哦,现在老韩和佟年都在忙着结婚的事情,等他们忙完这阵子吧。吴白:嗯。

  走过一个咖啡店,吴白:要进去坐一坐吗?外面有些冷了。艾情点点头:好啊!两人走进去,点了两杯咖啡,便坐了下来,吴白看着眼前这个自己喜欢了那么多年的人,有些感慨,艾情:小白,你今天怪怪的哦。吴白:没事,只是有些感慨而已。艾情:什么?吴白很是认真的看着她:我终于追到你了。艾情害羞的将头发挽到耳朵后面:怎么突然那么说。吴白:还记得我哥跟我说过,试着去开始一段新的恋情,或许会收获很多,看着他的变化,我真的开始期待了。艾情:哈哈,老韩变得是挺多的。吴白:我也会为你改变。艾情甜蜜的点点头。

  咖啡端上来,艾情看着吴白喝的是卡布奇诺:你喜欢那么甜的咖啡吗?吴白:哦,其实我一直都喝美式的,今天突然想喝点甜的。其实吴白也不知道为什么,就点了卡布奇诺,好像有人跟他说过,如果心情很不好的时候,就喝一杯卡布奇诺,心情就会很好。艾情:哦,对了,小白,我想跟你商量一下。吴白喝了一口咖啡:什么?艾情:你觉得,我把欧强介绍给商在,好不好?吴白着实被呛到:咳咳咳咳咳!你说什么?艾情赶紧上前拍了拍他的背:慢点,慢点!吴白:你说要把商在介绍给欧强?艾情:对啊。我就是怕老韩不同意。吴白:他肯定不会同意的!吴白说的很是坚决,艾情:为什么啊?我觉得欧强蛮好的啊。不会你也不同意吧?哎,我说你们两个当哥哥的,怎么能把妹妹抓在手里呢!

  吴白:不是,我的意思是,爷爷已经给商在介绍了一个相亲对象,两个人好像相处的还很好的样子。艾情:哦,原来是这样啊!那,看来欧强没戏了。你是不知道,欧强知道商在回来的时候,都快把我和solo给烦死了,一直在要我们帮他说说呢。吴白点点头:哦。

评论(3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