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小帆Fay

本人 墙头众多
大本命 胡歌
本命团 2PM 💗❤️💚💙💛💜
毒唯 张艺兴 Lay ♈️🐏
老婆粉 张云龙 曾舜晞
墙头 李宏毅
👆🏻👆🏽 👆🏾
虽然会站cp 但是也只是站我喜欢的cp 更多的我还是站我和上面这些人的

第四十六章

  允诺来到K&K的俱乐部,今天是考核日,所以韩商言一定会在那里。允诺板着脸,气势汹汹的走到韩商言面前:我想找你聊聊!大家都看出允诺的不对,韩商言:怎么了?允诺:去你办公室吧!允诺带头朝前走着,看到吴白之后:你也进来!

  兄弟俩面面相觑,还是跟着走了进去。97:哇,出事了!GRUNT:嗯,我觉得,是不好的预感。DEMO:第一次看允诺那么生气的样子。

  韩商言和吴白走近屋子里后,允诺看了一眼门口:把门关好。吴白将门关上,韩商言走上前:怎么了?那么严肃?谁又惹你了?允诺走到韩商言面前:你准备骗我到什么时候!韩商言:我?骗你?允诺:还不准备说嘛?那要我提醒你一下吗?韩商言有些慌了,因为允诺从来没有用这种眼神看过自己:什么?

  允诺点点头:好!五年前,我割腕自杀,你说是商在去找我,看到我自杀的样子,所以心脏病发,是与不是!韩商言刚准备开口,吴白赶紧上前拉住他:谁和你说的?允诺:你们以为能瞒我一辈子吗?你们让我在愧疚中,过了五年,现在告诉我,根本就不是我的错!而我,差点因为他,就死了!允诺崩溃的哭着指着韩商言。韩商言一时间不知道怎么说:小诺!不是的,你听我解释!允诺:不要那么叫我!我不是你妹妹!你还想怎么骗我!韩商言,你知道吗,这五年,我一直把你当做我最亲最亲的哥哥!我好开心,我有亲人了,可是没想到这一切就是一个巨大的骗局!你应该很恨我吧!如果不是我,商在也不会死了!死的就是我了!是不是!允诺吼了出来。

  原来,五年前,允诺割腕自杀后,被允诺的姑姑送到了医院,正好遇见了把商在送来的韩商言,商在因为在家突发心脏病,被送到医院,送到医院之后,就被通知病危,只有一个办法,就是进行心脏移植。韩商言发现了同样在抢救室的允诺,允诺正在被抢救,韩商言看着脸色已经开始发白的商在,心一横,拉过医生说出了自己可怕的想法:医生,把这个女孩的心脏换给我妹妹!医生一惊:你在说什么!这怎么可能!吴白:你疯了吗!允诺是无辜的!韩商言拉着想要走的医生:我给你钱,出多少钱都可以!允诺的姑姑走了过来:我同意!吴白:姑姑!那可是允诺!允诺姑姑:她?只不过是没人要没人要的野种,如果死了,我也省心了!家人的同意加上那个医生可能也是钱迷心窍,在韩商言的百般请求下,点头答应。

  于是两个女孩被推进了手术室。吴白想要阻止,但是被韩商言拦住。最后的结果还是,医生并没有被金钱泯灭良知,手术没有做,商在宣布死亡,而允诺则是被抢救了回来。

  回忆结束,允诺看着韩商言:你还有什么好说的吗?你和那个女人都是一样的,巴不得我死呢,对吧!韩商言:对,对不起!允诺:人果然都是自私的!呵!从现在起,我跟你们再无关系!允诺准备离开,吴白拉住她:你等下!允诺:还有什么要说的吗?吴白:既然你想知道真相,那不如,我一起说了吧!韩商言:吴白!别说了!吴白:既然她知道了一切,不如全都知道,我们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了。那时候,你以为韩商言的心里好过吗?我从来没有看过他那么慌乱过。我只知道,在你被推出来的时候,韩商言松了一口气。允诺:如果手术成功了,他可能会笑吧。

  吴白:你知道,为什么韩商言要你冒充韩商在吗?是因为你,不是因为爷爷也不是因为其他人,就是因为你!你姑姑对你的态度,我们都看在眼里,韩商言很害怕,如果以后你再遇到相同的事情,可能你的姑姑也会选择像今天这样对你。所以,他跟我说,他决定要项允诺死去。因为只有这样,你才能真正得以解脱。他和我说,以后一定要把你当做商在一样的疼爱,因为这样,才能弥补你!

  允诺笑了,笑的很是悲愤:哈,哈哈哈哈,哈哈哈哈哈!原来,最不应该出现在这个世界上的人,还是我!我自己的亲生父母嫌弃我,家人也嫌弃我,所有人都觉得我是那么的多余!然后我还要被差点杀了我的你们可怜,哈哈哈哈,太可悲了!我这一生就是一个大笑话!允诺夺门而出,吴白看了一眼韩商言,韩商言:快去追!

  吴白追上允诺:诺诺!允诺:不要那么叫我!吴白将她抱在怀里:诺诺,诺诺,诺诺!吴白一直那么叫着,这个称呼,是吴白的专属,允诺崩溃的哭倒在吴白的怀里: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!吴白:有!你对我来说,就是意义!允诺转过身,抱住吴白:对不起!我那么的自私!我竟然完全不顾你的感受!我有什么资格说韩商言!我有什么资格说别人!我也是一个刽子手!吴白紧紧的抱着她,允诺哭诉着:我身边的人,都会离开我,你是这样,商在是这样,江辰是这样,爸爸妈妈是这样,韩商言也是这样!还有孩子,我的孩子也离开我了!我自始至终都是一个人!吴白:胡说!我们都在你身边!我在,商在在,江辰在,韩商言在!至于那个孩子,我一直都没有跟你说对不起!对不起!

  允诺抱着吴白哭着,平复了心情之后,吴白才将她放开:你,还好吗?允诺:对不起,我现在不想看到你们,让我一个人静一静好不好?吴白:答应我,不要做傻事!好不好?允诺:嗯。看着允诺离去的身影,吴白很是不安。

  允诺走在上海的街道上,想着之前的点点滴滴,觉得自己可笑至极,喜欢一个人十年,为了那张脸,她为他放弃了自己的生命。自己从来没有为自己活着过。好不容易遇见了在意自己的人,可最后,也放弃了自己。江辰,这个她一直在回避的名字,这一刻多次的出现在她的脑海中,她多想这时候,他能出现,出现在她的面前,跟她说:小诺,没事,我在。

  看着街上来来往往的人流,允诺瘫倒在地,她已经支持不住了,累了,真的太累了。这时一只手伸了过来:如果累了,就依靠我吧。

 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