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小帆Fay

本人 墙头众多
大本命 胡歌
本命团 2PM 💗❤️💚💙💛💜
毒唯 张艺兴 Lay ♈️🐏
老婆粉 张云龙 曾舜晞
墙头 李宏毅
👆🏻👆🏽 👆🏾
虽然会站cp 但是也只是站我喜欢的cp 更多的我还是站我和上面这些人的

第十一章

  江辰将商在送回家,替她打开副驾驶的车门,商在从车里走出来,一下子将江辰逼靠在车上,身子凑上前,江辰不知道她到底要做什么,但是这样毫无预兆的亲密举动,着实让江辰有些紧张:额,你做什么?商在踮起脚,靠近江辰:江辰,你有没有觉得……商在的呼吸就这样喷洒在江辰的脸上,是那么的诱惑,那么的香甜?江辰很是奇怪此时脑子里浮现出来的辞藻,商在的唇轻轻的在江辰的脸上划过,江辰:觉得什么?商在张嘴咬了江辰那挺拔的鼻梁一下之后:觉得你害羞的样子,也很可爱啊!商在站直了身子,大笑起来:哈哈哈哈,终于报仇了!哈哈哈哈哈!你也会害羞啊!江辰:你,你又吓我!

  商在做着鬼脸:略略略,怎么样啊?谁要你没事就做一些奇怪的动作的!江辰看着笑的很开心的商在,一把拉过她,直接吻了上去,商在拼命挣扎着,但很快的沦陷在这个霸道且温柔的吻里。江辰放开她后,商在意识到这一切的荒唐,一把推开他:你做什么!江辰拉着她的双手:或许,我现在想要和你更近一步了!商在,我要我们在一起!我要你是我女朋友!商在:不,不对,我们才认识两天。

  江辰:我知道,但是我很清楚,我喜欢你!就算你不相信也好,我今天一天脑子里面全是你!你的笑你的闹,还有你的眼泪!我没有一刻不在想你。商在:不对,这一切都不对!江辰,你在开玩笑对不对?江辰:没有!我很认真!我喜欢你!江辰将她紧紧的抱在怀里:商在,不要推开我!好不好?这一刻,商在很温暖,这个怀抱,非常的温暖,她有些贪恋,但是还是推开了:江辰,这一切太快了!真的,你让我好好想想好不好?江辰:好,只要你愿意给我机会!就好!从明天开始,我开始正式追求你!韩商在!我真的很喜欢你!

  商在被这突如其来的吻和告白弄蒙了,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进家门的,韩商言叫她,她一点都没有听见,只是来到房间里,一头扎在了床上。

  吴白从浴室出来的时候,看见她那副模样:怎么?约会不开心吗?商在听到吴白的声音之后,一下子清醒了,面无表情的坐起来,直接就往浴室去,吴白拉住她:我跟你说话呢。商在:什么?吴白:那小子送你回来的?商在:人家有名字的!吴白:哦。约会不开心?商在回过头:怎么?我约会不开心,你很开心吗?我看你今天倒是很开心啊,是啊,终于和自己的女神在一起了,能不开心吗!吴白:干嘛扯到我头上!我在问你!商在:你管我,我约会开不开心跟你无关。商在转身,又准备走进浴室,吴白也不知道怎么了,今天就是那么的气不顺:我看啊,那小子估计也就是把你当病患了。

  商在气急败坏的回过头:不好意思!刚刚在楼下,我们两个接吻了!如果您不相信,可以去调看门口的监控!而且他也跟我表白了!我们两个正要在一起!说完,商在径直走进浴室,将浴室的门“砰”的一声关上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