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小帆Fay

本人 墙头众多
大本命 胡歌
本命团 2PM 💗❤️💚💙💛💜
毒唯 张艺兴 Lay ♈️🐏
老婆粉 张云龙 曾舜晞
墙头 李宏毅
👆🏻👆🏽 👆🏾
虽然会站cp 但是也只是站我喜欢的cp 更多的我还是站我和上面这些人的

要完结了哦~

 

第四十八章

  江辰醒来的时候,就发现床上的允诺不见了,赶紧四处寻找,家里没有,打开手机,就发现她发来了微信:我去俱乐部了,我没事,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!你去上班吧。

  允诺坐在出租车上,看着手上那枚失而复得的戒指,她有勇气去面对一切,也全靠这枚戒指,她想要幸福的活着!她不想再像以前一样钻牛角尖了,过去的都让它过去吧!这次,她会做出对的选择!

  来到俱乐部,进门后,就笑着跟所有人打招呼,大家都有点吃惊,97走过来,摸了摸她的额头:小诺诺,你这是什么情况?允诺:哎呀!97!你们老大呢?队长呢?97:哦,还没来呢,怎么了?GRUNT:哟,小诺诺,心情不错啊!DEMO率先看到允诺手上的戒指:哇哇哇哇,哇塞!GRUNT:干嘛呀,小DEMO大惊小怪大惊小怪的!DEMO:戒指!那枚戒指!全队都知道在杭州的时候,允诺的手上是带了一枚戒指的,但是这次回来,她手上的戒指不见了。

  97把允诺的手举起来:什么情况?旧情复燃?允诺打了97一下:少八卦!GRUNT:不是嘛,你要是真的要结婚了,我们就没有盼头了!全队的都:就是!就是!允诺笑了:好了,真的很感谢大家!这段时间的照顾,尤其是97和GRUNT,你们在我心里和你们老大是一样的,都是我的哥哥。GRUNT很是沮丧:得,咱俩成哥哥了,没戏了!97:是啊!唉。

  韩商言和吴白来到俱乐部,就听见大家在闹:不用训练吗?大家听是老大来了,都不说话了,允诺走过去:干嘛,一来就发火?昨天谁惹你了?韩商言和吴白楞了一下:小,小诺!允诺拉着两人:走,我们去谈谈!两个人就这样被拉到韩商言的办公室。

  进去之后,吴白乖乖把门关好,允诺笑了:干嘛都那么严肃。韩商言:你,你这是?允诺:我呢,昨天晚上想过了,其实,我没有资格怪你们,因为就算你差点让我失去生命,但是那也是差点,而且是我自己先放弃的,连我自己都不珍惜我自己,我又怎么能让别人珍惜我!韩商言:不,不是这样的!允诺:听我说完!

  韩商言:好,你说!允诺:而且,这五年来,你一直把我当作亲妹妹一般对待,这是我能感受到的,不只是你,还有妈妈,还有爷爷,他们就算知道我不是商在,但是还是接受了我,给了我,我从未有过的家的温暖,所以我还是要谢谢你们。现在呢,我想要幸福,我想要快快乐乐的活下去,我想要你们继续疼爱我,继续宠着我!我为什么要钻牛角尖,要自己那么不快乐!

  允诺转过身,看着窗外的阳光:我总是觉得,自己一无所有,直到今天,我才看到,原来我身边,充满了爱,只有我自己不愿意接受,无论是你和嫂子,还是爷爷和妈妈,还是97和GRUNT这帮队员,更有吴白和江辰,我被那么多爱那么多爱包围着,我为什么还要去执着于五年前的那个差点成真的错误呢。

  韩商言激动的上前抱住她:太好了!你能这么想真的太好了!你知道吗,我一点都不怕你恨我,我也不奢望不奢望你能原谅我!我就怕你想不开!再去做什么傻事!我好怕我会失去你!我去哪再去找一个那么懂事,那么善良的妹妹去!我已经失去商在了,我不想再失去你了!两个人都哭了,吴白松了一口气一般的,插着口袋:好了,你们兄妹俩和好了,我去训练去了!允诺:吴白,等一下!吴白其实一进来,就看见了那枚戒指,他刻意的回避。允诺走过来:吴白,我想重新选择!吴白:什么意思?允诺:我不想要D.T了!我想要你回来!因为你才是真正的吴白!我不能因为自己不想处理感情问题,就让你不存在!所以,我选择你!或许根本就不需要我的选择,因为那个D.T根本就不是你!

  吴白释然的笑了笑,拍了拍她的头:嗯,谢谢你,你一定要幸福!吴白转身离开,允诺看着他:你会回来的对吧!一定要回来!吴白没有回头,只是用力点了点头。其实所有人都清楚,已经来不及了!那个药,还有最后一瓶了,吴白回不来了。

  韩商言走上前揽着允诺:走吧。允诺:去哪?韩商言:回家!爷爷那边,我还没交代呢!再说了!你这个戒指都带了!是不是要把婚礼准备一下了呢?江太太?允诺:哪有那么快!他之前不要!这次可不能便宜了他!韩商言:对!那小子,以为我妹妹那么随便的吗!走,哥哥带你评理去。允诺拉着韩商言的胳膊:哥,我还有个事情,想和你商量。韩商言:什么?

  允诺:我想要正式改名叫韩商在!让项允诺,彻底从这个世界上消失!或许她早就该消失了!韩商言:想好了?允诺:嗯!想好了,反正我亲生的父母亲都以为我死了,这样也好,本来他们也不想要我!韩商言拍了拍允诺的背:以后有我宠着你呢,我看谁敢欺负你。允诺:嗯!

  三天后,吴白找到商在:有时间吗?商在:嗯!怎么了?吴白:我想找你聊聊。商在和吴白离开。DEMO:哇,摊牌了吗?GRUNT:小孩子别管那么多!联系!小米:就是!小心你老大揍你!

  吴白和商在走在俱乐部的外面:诺诺,哦,不,现在应该叫你商在了。商在:你想怎么叫都可以!吴白:还是叫你商在吧。以后你就是我的表妹了,不是嘛?商在:吴白,对不起啊。吴白笑了:傻瓜,说什么对不起,不爱一个人,有什么错呢?或许,从一开始,我们的爱,就是错的。商在摇摇头:不是,我能真真切切的感受到,这怎么能叫错的。吴白靠在栏杆上:我很爱你。商在:我知道,我也很爱你。

  吴白就这么看着商在:我知道,五年前的你,是真的爱我,但是,那场手术过后,其实爱我的你,就已经死了。商在:当我成为商在的那一天,我对你的爱,就已经开始改变了。吴白:我们终究还是错过了。不过看到江辰那么爱你,我也就放心了。商在:那你呢,我希望你会幸福。吴白:嗯,我也会幸福的!我不是还有艾情吗?别忘了,那个我,爱的是艾情啊!好了,说完了,我也该走了。

  吴白说完就大步朝前走着,商在在后面回味着刚才他说的话:那个我,更爱艾情!商在突然反应过来,看向已经走远的吴白,他正在喝最后一瓶药,商在一下子明白了,追上去:不要!吴白痛苦的倒下,捂着胸口,商在一直在猛地拍着他的背:吴白!不要!你吐出来!吐出来啊!不要!商在哭着喊道:吴白!我不要你走!你不能那么自私!吴白!

  渐渐的吴白恢复平静再次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倒在商在的怀里,商在还哭的很是伤心:我怎么每次看到你的时候,你都在哭啊!商在一下推开他:你是谁!吴白坐起身子:我是你哥!我是谁!商在:什么?吴白:你是韩商在吧?你既然是韩商在,那我就是你哥!对不对?商在捧着吴白的脸:你再好好看看!再好好看看我!吴白:看你,你也是韩商在!干嘛!项允诺!你到底要干嘛!商在哭的更厉害了:你回来!吴白!你回来啊!

  吴白将她从地上扶起来:我在这!起来了!地上凉!商在甩开吴白的手,就向俱乐部跑去,来到二号房,果然桌子上放了一封写有自己名字的信,颤抖着打开,吴白的字迹印入眼帘:诺诺,允许我最后一次那么叫你。对不起,我还是骗了你,我没有按照你的选择留下来,因为我做不到不爱你,我做不到,看着你和别的人在一起,幸福的笑着而无动于衷,所以我选择了逃避。对不起,还有我真的很爱你。所以我希望你能幸福,这个我,将会是一个全新的我,会把你当作妹妹的我,你不用在担心,我对你的感情了,我会是一个好哥哥,让你完全可以依赖的哥哥!所以,诺诺,幸福起来吧,以后的路,都有我们在你身边!

  商在哭的上气不接下气,看着跟在身后的吴白,吴白走上前:你没事到我房间里干嘛!快出去,要是给艾情看到了,又要生气了!商在将信收了起来,抱住吴白,将头贴在他心脏的位置:我会的!我会幸福的!我一定会幸福的!谢谢你!吴白两手举起,不知道该怎么办:喂,干嘛呢!商在将眼泪和鼻涕全部擦在吴白的身上,离开他的房间。

  离开后,吴白看着身上的眼泪,温柔的笑了。

 

评论(14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