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小帆Fay

本人 墙头众多
大本命 胡歌
本命团 2PM 💗❤️💚💙💛💜
毒唯 张艺兴 Lay ♈️🐏
老婆粉 张云龙 曾舜晞
墙头 李宏毅
👆🏻👆🏽 👆🏾
虽然会站cp 但是也只是站我喜欢的cp 更多的我还是站我和上面这些人的

第四十七章

  允诺抬起头,顺着手看着来人,一下子扑进了那人的怀里:江辰!江辰将她抱在怀里:我来了,有什么事,有我在你身边!允诺:我,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!这一瞬间,允诺委屈的像个孩子一样,蜷缩在江辰的怀里,江辰一下将她横抱起来:我怎么舍得不要你!江辰将她抱进一家咖啡店,给她买了一杯热可可,又将她的手握在手里。

  允诺一直在望着远处走神,江辰:艾情来找过我。允诺:什么?江辰:我也不知道她怎么那么厉害,知道我回到上海了,她来找了我。允诺:她找了你。江辰:嗯,她跟我说了韩商言的事情。我觉得,就算他真的那么做了,但是他对你的感情是真的。这一点,我能看出来,我相信,你也能感受得到。允诺端起热可可,喝了一口:嗯?你怎么知道,我难过的时候喜欢喝热可可,我好像从来没有没有跟任何人说过。

  江辰用眼神示意了一下门口,允诺朝那边望去,就看到韩商言站在那里,不知道是进来还是出去,允诺刚刚收起来的眼泪,再次落下,韩商言有些不知所措,江辰朝韩商言招招手,韩商言小心翼翼的走到允诺身边坐下,允诺刚准备站起来,就被江辰按住:好了!坐下,我知道,他做的事情,不可原谅,但是小诺,你打心眼儿里,是不是已经把他当做你的亲生哥哥了?允诺:江辰,如果你今天是来做和事佬的话,我觉得就不必了,我现在没有心情说这些,我就想一个人静一静!

  说完允诺站起身离开,江辰看了一眼韩商言,韩商言冲他点点头,江辰就追了出去,追上她以后,江辰走在她身边:看来,一直都是我在追你啊。允诺:如果你不想追,可以不追。我反正一无所有了。江辰牵着她的手:怎么会,你还有我!允诺摇摇头:我们已经分手了!我这样的人,不值得你付出,真的。江辰之前带允诺看过心理医生,医生说她有严重的自我否定意识,她会把过错全部算到自己的头上,而现在,她又开始自我否定了,江辰走上前,将她抱住:嘘,好了,别说了。

  江辰送允诺回家,允诺看着那房子,说什么都不愿意进去,江辰:那,你先去我那好了。允诺点点头。看着睡着的允诺,江辰知道,现在就让允诺原谅韩商言,太苛刻了,当年的那件事情,如果换做谁,谁都会接受不了,更何况这个从小受尽了冷眼的女孩。

  允诺的梦中,她回到了五年前,她回到了那个手术室,她站在一旁,看着面前躺着的两个人,一个是她,一个用白布蒙着,她知道那个是商在。突然身后传来商在的声音:允诺,你是我最好的朋友!为什么不救我!为什么不救我!允诺猛地回头,看见的不是商在,而是韩商言,他面无表情的朝她走来:把心脏拿来!把心脏给商在!

  江辰被允诺的惊叫声喊醒,赶紧冲进来,发现她梦魇了,赶紧摇醒她:小诺!醒醒!小诺!允诺尖叫着坐起来,这才醒了过来,看着房顶大哭起来,江辰很是心疼的在旁边陪着她,允诺:她恨我!我知道她恨我!江辰:谁?允诺:我没有救她,我知道她会恨我!江辰:你是说商在吗?她不会的!虽然我跟她不认识,但是我知道,我能感受的出来,她一定是一个很善良的女孩,她不会恨你的!

  允诺坐起身:真的吗?江辰搂着她:嗯,因为啊,人以类聚,物以群分,你们两个一定很像,不然你们怎么会成为最好的朋友呢?我想如果当时商在知道的话,一定不会让韩商言那么做的。而且,也不会让你有事,就像你,不想让她有事一样啊!允诺摇摇头:我没有那么好。我救不了她。江辰:我是医生,我很负责任的告诉你,如果当年,那个医生真的把你的心脏给了商在的话,那才是最大的错误,因为那要冒很大的风险的,商在的病例我看过了,如果就按照那个病例来说的话,她和你的体质完全不符,所以如果一定要移植器官,失败的可能性会很大。

  江辰说完这话,就感觉怀里的人没了声音,发现她已经睡着了,笑着将她轻轻的放下:好了,睡吧,我在这守着你。看着允诺的睡颜,江辰从脖子上取下项链,项链上是之前他从允诺手上取下的戒指,他将那戒指重新戴回了允诺的手上:我不会再让你离开我了!我发誓!

  原来,在允诺回上海没多久,江辰也回到了上海,与其说是回来上班,倒不如说是因为江辰放不下来的实在。他本来没想去见允诺,但是身不由心,心之所向,使他每天都会到俱乐部偷偷的看着,就为了能看她一眼。当艾情来找到他的时候,跟他说了这些事情之后,他第一个想的就是一定要找到允诺,因为这个真相,就如同炸弹一般,会摧毁允诺心里的所有防线,自己一定要在她的身边。

  韩商言回到家后,吴白赶紧上前:怎么样?韩商言摇摇头:她没回来吗?吴白:没有啊。我去找她。韩商言拉住吴白:不用了,江辰跟过去了。小白,我们失去她了。她不会原谅我们了!吴白:不会的,她不会的!我知道她很爱你!她很爱这个家的,她只是一时间接受不了这个事实,所以才会如此,她会想明白的。会的。

 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