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小帆Fay

本人 墙头众多
大本命 胡歌
本命团 2PM 💗❤️💚💙💛💜
毒唯 张艺兴 Lay ♈️🐏
老婆粉 张云龙 曾舜晞
墙头 李宏毅
👆🏻👆🏽 👆🏾
虽然会站cp 但是也只是站我喜欢的cp 更多的我还是站我和上面这些人的

第十三章

  江辰开车带着商在:去找小艾吗?商在一直在想着什么,没听见江辰的声音,江辰:商在?商在?商在:啊,什么?江辰:去小艾那吗?商在摇摇头:送我去俱乐部吧,我有点事情。江辰:好,今晚我要值班,不能去接你了。商在:江辰,其实我。。。。。。江辰打断了商在的话:我知道,我昨晚的告白可能很仓促,但是每一句都是我的真心话,我会给你看到我的心意的,所以商在,不要拒绝我好不好。

  商在:江辰,如果我告诉你,我心里有一个我非常喜欢的人了,你还想要追我吗?我不能这么耽误你啊。江辰将车子停在路边,然后看着商在:你和他告白了吗?商在摇摇头,江辰:那我还是会有机会啊!商在,我请你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?商在见江辰的眼神很是陈恳:你让我好好想想好不好?这一切都太快了。江辰点点头:只要你愿意想,而不是直接拒绝我,我就满足了!

  商在来到K&K,韩商言和吴白已经到了,韩商言带着商在来到2号房:喏,这是吴白的房间,里面的设备比较齐全,不过,如果你不愿意住的话,你也可以住我的1号房。商在摇了摇手:就这里吧,你房间我还是不去了,有机密的!韩商言:臭丫头,住在这,如果不习惯就跟我说,我给你想办法,下个月我和你嫂子就办酒席了,到时候,你就给我回家住,听到没有!商在:嗯,我知道了。

  新一天的训练开始,韩商言站在前面说:今天是小组对抗,五个人一组,吴白和A.T各带一队,你们自由报名,赢得那一队,明天不用跑五公里,输的那一队,将会把赢得那一队的五公里跑完。大家都开始摩拳擦掌,吴白和商在站在最前面,小米站出来:来来来,你们愿意跟着那一队,就站在队长身后啊!

  最后的队伍出现了,韩商言和小米都惊呆了,吴白身后站着的是五个替补,而商在身后站着的则是BUFF,GRUNT,97,DEMO。ONE很是懊恼的摸了摸头:我没抢过他们。韩商言看了一眼吴白,吴白挑了挑眉:瞧好吧。

  大家坐在电脑前,韩商言的一声令下,比赛开始,其实这场比赛胜负已经知晓,就算吴白是全世界第一,也无法带领四个一百名以外的队员来抵抗全世界前十名的高手,所以很快的就变成了吴白一对五的情况,不过,全世界第一的吴白,还是有本事的,很快的将其余四人全部刷下,现在比赛场上只剩下商在一人,大家都纷纷惊叹吴白的技术,但是之前的渗透实在是耗尽了吴白的所有精力,在最后的节点,还是丢给了商在,商在队大获全胜。

  商在站起身跟大家击掌庆祝,韩商言看着他们:怎么,很开心吗?大家瞬间都不说话了,97:老大,我们赢了哎。韩商言:我知道你们赢了,但是你们赢得骄傲吗?你看看你们最后都打的什么东西,吴白要不是之前被耗尽了精力,你以为你们能赢?要不是有A.T在,你们能赢?GRUNT:老大,话不能那么说吧,我们确实赢了。韩商言点点头:这样!我来给你们分组!吴白,A.T,还有你们三个一组,BUFF,GRUNT,97,DEMO,ONE你们五个一组。

  这下是吴白和商在带着三个替补上场,小米一脸看好戏的看着大家,而BUFF那一队显然很有底气,比赛再次开始,三个替补很快的被刷下阵来,正当97准备趁商在不备趁虚而入的时候,却发现商在早已布好陷阱,就在等着他落网呢,97被淘汰,紧接着吴白的强烈攻势将one刷下阵来,紧接着GRUNT以及DEMO也没能幸免,现在就靠BUFF,其实BUFF早就知道自己打不过两人,但是依然全力以赴,当回车键敲下的时候,胜负已分,吴白伸出手要和商在击掌,商在只是淡淡的看了一眼,走到了韩商言的身边,韩商言:看到了吗!你们还以为你们赢是因为你的技术吗?如果不是吴白和A.T你们能赢吗?你们就该庆幸的是,全世界排名第一第二的选手在我们俱乐部,否则,你们拿什么跟别人比赛!

  小米:不过呢,这赢了就是赢了,明天吴白,你带着你的队员们明早跑十公里啊!小米试探性的说着,韩商言什么也没说,只是看了一眼97他们,GRUNT:老大!明天我们也跟着跑!我们不会退步的!97:是啊!商在不要跟着我们跑了,明天我们自己跑!商在走到他们身边:那怎么行!要跑,也是我们大家一起跑!我们是一个队的不是嘛!

  韩商言这下终于露出了笑容,小米凑过去,碰碰他的手臂:哎,你这唱的是哪一出啊?韩商言:这帮孩子,现在有点膨胀了,必须要打压一下,真以为拿了世界冠军之后,就可以飘了吗?你没看现在的排行榜,积分咬的多紧,除了吴白以外,他们一个个都有危险。小米点点头:是啊,虽然商在是第二名,但是第三名的inin积分也不低,如果再打几场比赛的话,搞不好会把商在刷下去哦。韩商言看了小米一眼:你以为韩商在是吃素的啊!

  晚上韩商言喊商在一起回家,商在正在整理行李:哥,你先去接嫂子吧,我一会儿自己打车回去。韩商言靠在门口:怎么,江辰不来接你?商在:他今天值班,人家可有正经职业的。韩商言:这话说得,我们的职业不正经?商在:你不是和大家介绍你是玩电脑的吗?韩商言:臭丫头!我先走了!接你嫂子去了!商在:好!

  当商在打车回到家的时候,在门口就听见嫂子逗得韩爷爷笑的很开心,但当她推开门的那一刹那,她赶紧将门关了起来,快步走出了院子,拦了一辆出租车,就坐了进去,下意识的摸了下脸,早已泪流满面。

 

评论(5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