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小帆Fay

本人 墙头众多
大本命 胡歌
本命团 2PM 💗❤️💚💙💛💜
毒唯 张艺兴 Lay ♈️🐏
老婆粉 张云龙 曾舜晞
墙头 李宏毅
👆🏻👆🏽 👆🏾
虽然会站cp 但是也只是站我喜欢的cp 更多的我还是站我和上面这些人的

第十二章

  吴白皱着眉头走到坐在客厅看电视的韩商言和佟年身边,看着他们:借我哥用一下!一会儿回来!说完就拉着韩商言出了门。韩商言:小白,你这大晚上的干嘛?吴白只是沉着脸走着,韩商言见吴白不说话,也只得跟着,来到小区的保安室,保安正巡逻回来,见两个大小伙子站在门口,吓了一跳:你们有事吗?吴白:师傅,我们门口的草坪被撞坏了,我们想看看是怎么弄的。保安:请你们出示证件,是我们小区的业主吗?

  吴白看了一眼韩商言,示意他,韩商言从口袋里掏出身份证:师傅,我是这里的业主。和保安说了具体住所之后,保安将今晚的门口的监控视频调了出来:你们自己看吧,如果需要我们协助的话,我们也会出面的。吴白:好的,谢谢师傅。保安坐在一旁,韩商言:你没事调什么监控?吴白什么都没说,只是一点点的快进着,很快的,一辆白色的轿车出现,吴白按下了播放键。

  吴白看着画面里的一切,慢慢的直起身子,转身扬长而去。韩商言捂着嘴巴,一脸惊讶的看着这一切,见吴白走了,赶紧关闭视频后,和保安解释了一下之后,快速的追赶上吴白:小白,是商在跟你说的?还是怎么?没想到他们发展的还蛮快的嘛!吴白气急败坏的停下脚步,看着韩商言:那是你妹妹!你看到她这样,就没有什么想说的吗?韩商言:说什么?小白,你反应是不是太大啦?

  吴白一时语塞,什么也没说,径直向前走去,韩商言:喂,等等我!吴白回到家后,直接回到房间,看着已经睡下的商在,虽然很气,但还是没有忍心吵醒她,本来想用力将门摔上的,但就在门要落下的那一瞬间,吴白拉住了把手,轻轻的关上,看着商在本来睡在靠着他自己的那一边的床上,现在却换到了另一边的时候,吴白叹了一口气睡了下来。

  第二天,商在一夜没睡好,想着她遇见艾情和吴白的约会,还有后面江辰的告白,她很是混乱,早早的起了床,洗漱好,准备出去晨跑,一打开大门,江辰早已在门口等着她了,见到她之后,扬起了一个巨大的微笑:早!商在摸了摸后脑勺:早,早上好!

  江辰走上前,伸出双手,将她抱在怀里,轻轻的拍了拍她的头,然后放开她:走吧。商在:去哪?江辰:晨跑啊!走吧!江辰牵着她的手,慢慢的向前跑着。

  吴白起床的时候,就看见床上已经没人了,洗漱好后下楼,准备晨跑,看着韩商言站在门口坐着伸展运动:早!韩商言:起来了?吴白:嗯,跑步去。韩商言扬了扬下巴,示意他看门口,吴白看到了那辆白色的车子,韩商言:看来这小子认真了。吴白依然什么都没说,跑步离开。

  当吴白回到家里的时候,江辰坐在韩爷爷身边陪着他聊天,韩爷爷见吴白回来了:回来了?你哥在做早饭呢,一会儿能吃了。吴白点点头,江辰也冲他点点头。回到房间后,商在正在浴室里吹着头发,吴白将门推开,四目相对,商在将吹风机放下,走了出去。吴白也将门关了起来,商在有些好笑,怎么两个人的关系会变成这样。

  来到厨房,找到韩商言:哥,跟你商量个事情。韩商言一边搅着锅里的粥,一边问:什么?你小心点,别烫到。商在:我想去住俱乐部。韩商言摇了摇头:爷爷不同意。商在:我不想和小白住了,很不方便。韩商言:那也不行,要不我让你嫂子回家住,反正你不能走,你要走了,爷爷还不把我念死。商在急坏了:可是,我真的不想跟他再住一间房了!别人不知道,你还不知道吗!

  韩商言放下手中的勺子,拍了拍她的肩膀:好好好,我就跟爷爷说,你这几天去找小艾玩了,你就先住俱乐部去。不过你要答应我回家吃饭!商在:遵命!哥,你最好了!韩商言:去去去,坐那等吃饭!

  大家都坐在饭桌前,韩爷爷看着身边坐着的韩商言和佟年,还有商在和江辰以及坐在最后的吴白笑的可开心了:哈哈哈,今天真热闹啊,我这个老人啊,就喜欢这样!快,快吃饭吧!韩商言看了看商在:那个,爷爷,solo的女儿小艾想让商在去陪她玩几天,所以这几天商在可能就不能在家了。韩爷爷:solo的女儿不小了吧,上次回来没见到她呢,下次有机会带回来吃饭。商在,你就去玩玩也不错,不然天天陪着你哥哥们在俱乐部也没事做。商在:谢谢爷爷!韩爷爷:好了好了,快吃吧。

  当吴白听到商在不在家住的时候,看了一眼韩商言,发现无法得到任何的消息,也只得作罢。吃了饭后,江辰:爷爷,我先送商在走了,一会儿我也要去上班了。韩爷爷:哦,好好,你们去忙你们的!江辰:好,爷爷,下次有机会多陪陪你。韩爷爷:好好。商在收拾了几件衣服后,就下来,江辰从她手上接过包:走吧。商在:嗯。

  商在和江辰走后,韩爷爷很是满意的点点头。韩商言:爷爷,那我们也走了。小白,走吧。吴白点点头,韩商言牵着佟年走在前面,韩爷爷叫住吴白:小白,今天回来的时候把女朋友带回来吃饭吧!吴白:外公,你要做什么?韩爷爷:不做什么,我是想着你看,韩商言现在和佟年那么好,商在呢,和江辰看上去发展的也不错,就剩你啦,你也有女朋友了,不如带回来,给外公看看,我给你把把关,不是挺好的。一定要带回来啊,我要你哥做饭。吴白想了想:好。

  吴白坐上车后,韩商言回过头看着他:爷爷说什么了?吴白:没什么,不过,商在怎么回事?小艾什么时候和商在关系好了?佟年:是啊,怎么了?韩商言牵着佟年的手:没事儿,你没看现在江辰那小子在铆足了劲追商在呢吗,总不能让商在一直和小白住一起吧,我就让她去俱乐部住几天,你说说,要是没有正当的理由,爷爷也不会同意的,所以我就说是去陪小艾了呀。

  吴白:你应该跟我说的,我去俱乐部住不就好了。韩商言:哎呀,没事,她去了我也给她安排到你的2号房去,你那什么都有,还怕住不惯吗?走了,再不走,佟年就迟到了。

 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