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小帆Fay

本人 墙头众多
大本命 胡歌
本命团 2PM 💗❤️💚💙💛💜
毒唯 张艺兴 Lay ♈️🐏
老婆粉 张云龙 曾舜晞
墙头 李宏毅
👆🏻👆🏽 👆🏾
虽然会站cp 但是也只是站我喜欢的cp 更多的我还是站我和上面这些人的

深情只好浅谈

发布了长文章:深情只好浅谈

点击查看

本宝宝又来了!新文开启,话说在前面,本宝宝是一个非常玻璃心的人,所以不太能接受指责,你可以说出建议,但是不能用指责的语气对我说话,不然我会难过的。

萝卜青菜各有所爱,这是我的文章,所有的一切我都已经有大纲了,不接受要我改文章之说,这是我的思路,如果不喜欢看的,可以左上角或者右上角退出,我不会怪你们的。

本篇真的是中短篇,且脑洞非常之大,我不确定会不会甜,或者会不会虐,不剧透,不预告,反正就告诉你们进来自带避雷针。

还有本人润玉亲妹粉,邝露亲妈粉,所以不接受批评或指责他们任何一个,包括说润玉渣呀!邝露渣呀等等等。

好啦,其他的还没想好,想好会在补充的

文章正式启动

评论(46)

热度(70)